圆 长

我合理怀疑

忠心

*请勿上升真人

*内容纯属虚构

*ooc



*CP混乱

*丸0

  X

  这么久了,她还在等我吗?

  

  见到她,我该怎么办?

  

  “小姑娘,到了。”司机的催促打破了王心凌的思绪。

  

  “哦哦,好的。”王心凌下了车。

  

  “师傅,麻烦你等我一下,我去找她。”

  

  “行行行,去吧。快点!”

  

  “好。”王心凌根据吴谨言发来的定位,去找她。

  

  寻找的过程中,王心凌想了好多好多…

  

  

  我到了。她人呢?是不是已经打车走了?

  

  王心凌来到这儿,却未看见吴谨言的身影。

  

  虽然王心凌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内心还是,忍不住涌上一丝心酸。

  

  她又抛弃了自己…

  

  王心凌呆呆的站在原地,双目无神。

  

  “心凌!”

  

  这声音,这声音是…

  

  她猛地一回头。

  

  吴瑾言!

  

  转身就看见吴谨言左手拿着行李箱,右手拎着两杯奶茶。

  

  看到吴谨言的那瞬间,王心凌终于忍不住了,飞扑到吴谨言怀里,泪水夺眶而出。

  

  而吴谨言有些尴尬,只好先放开行李箱,用一只手安抚着王心凌。

  

  X

  

  在张俪和王紫璇来之前,钟欣潼已经到了。

  

  对,她想见于文文,迫不及待。

  

  刘恋见她忍不住调侃,道:

  

  “这么晚不在家陪阿sa?”

  

  钟欣潼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刘恋,刘恋是双手上举。

  

  “知道错了,知道错了。”

  

  钟欣潼也不跟她多废话。

  

  “钥匙。”

  

  “给给给。”

  

  拿到钥匙的钟欣潼直奔地下室。

  

  鱼丸丸,我来了。


  

  

  

  

  

  

  

  

  

  

  

  

  

  

  

  

  

  

  

  

  

  

  

  

  

  

  

  

久等了∽各位,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