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 长

我合理怀疑

我怀疑——我在做梦

*请勿上升真人

*内容纯属虚构




  X

  

  浪姐3结束后,姐姐们都说两三个月没见鱼丸丸了。

  

  二姐:“我记得我们之前凹凸聚会邀鱼丸丸的时候,她给拒绝了。”

  

  赵梦:“我也找过她,问有没有时间把当时没玩完的乐队办起来,她也拒绝了。”

  

  接着很多姐姐都附议自己也有找过于文文,但都被拒绝了。

  

  怎么回事呢?

  

  “俪俪,为什么?文文,不出,来?”郑秀妍一边努力的说中文,一边用手比划着,看起来很不解又很焦急。

  

  “可能文文最近比较忙吧。”张俪回道,并拍了拍Jessica,让她不要担心。

  

  “忙??”郑秀妍因为担心,一下子大脑混乱,只是着急的希望得到想要的回复。

  

  “Busy.”俪俪解释道。

  

  “哦哦,忙,对!”郑秀妍仓皇的说道。张俪见Jessica这样,将手搭在她的肩上,表示安慰。

  

  郑秀妍的刚刚的担心被刘恋尽收眼底,确实她也想文文。

  

  “要不我们去找文文吧。”刘恋提出建议。

  

  “实在不行,我们就每个人都约一下文文。消息轰炸她。”赵梦附议道。

  

  大家也都表示赞同,毕竟她们都很担心文文。

  

  X

  

  之后,于文文就收到来自28位姐姐的消息。

  一觉醒来,打开手机。于文文差点没从床上弹起来,而且内容都出其的一致,都是在约她出来。

  

  这鱼丸整的,不好意思拒绝了。28个姐姐同时约自己,目的还出奇的一致,肯定是他们提前商量好的。

  

  不过鱼丸反过来想想确实也好久没找她们了,可是…

  

  算了,硬着头皮上吧!正好找找人。

  

  鱼丸随便同意了一个人的邀约。很快,那人就发了见面地点。鱼丸心里清楚,虽然说答应的一个人,但是来的可不止一个人。

  

  但是其他人会不会吃醋呢?肯定不会啊,我回的是静姐,有问题吗?

  

  “于蕊蕊,明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见姐妹们。”

  

  “好。”

  

  X

  

  姐姐们都在开心的等待于文文的到来,但看到于文文那瞬间,有几个姐姐的脸“唰”一下下黑了。

  

  于文文,当然注意到啦,只能尴尬的笑一笑。“嗨!这么多人啊。”

  

  “你还好意思说,这几个月大家约你,你都不出来,都担心死了。”宁静上前拍了拍于文文的肩。

  

  紧接着她蹲下身子,看着于文文牵着的这个小女孩。“好可爱啊。”

  

  看了一会儿,她又起身,问了在场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

  

  “这个小孩儿是谁家的?谁家有这么大胆子,敢把小孩托给你照顾。”

  

  在场,刚才那些黑脸的人忽然间觉得很荒唐,于文文才消失两三个月,怎么就有一个这么大的孩子了?

  

  但女人的第六感特别准。

  

  于文文有些尴尬,磕磕绊绊的回道:“我的…”听到这句话,在场所有人都吃了个大惊。

  

  “不是,文文你啥时候有这么大的孩子?!”赵梦都惊呆了。

  

  “不是的,其实这是我未来的孩子。”文文解释道。

  

  啊,离了个大谱。

  

  “虽然说出来,你们可能会不相信但…”

  

  浪姐结束后,第二天,于文文房间突然出现了个小孩子。后来听小孩子的描述,了解她来自未来,是于文文未来的孩子。

  

  ——

  

  于文文努力消化这些信息,但她忽然想到一个事情。

  

  “你说你是我的孩子,那我未来老公是谁?”

  

  “不记得了。”

  

  啊?!你爸都能忘。

  

  “不是老公,是女的。好像是在乘风破浪里认识的。”

  

  啊,那好找。于文文仔细想了一下,突然觉得自己好渣。

  

  ——【框起来的此段未与姐姐说明     仅为补充

  

  后面因为要照顾于蕊蕊的原因,且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姐姐们,所以一直推约宅家。

  

  “事情就是这样…”于文文小声道。

  

  “那她爸是谁?”刘恋问出了大家心里的疑惑。

  

  “e…”这该怎么说呀,也不能说就是你们当中的某一位吧。

  

  于蕊蕊看出了妈咪的难堪,既然你不好意思说,那就我说吧。解围道:

  

  “是女的,就是在乘风破浪认识的。但我忘了是谁?”

  

  听于蕊蕊说完这句话,于文文的脸“唰”一下就红了。

  

  突然空气很安静。

  

  “什么?什么?”郑秀妍一点也没听懂。张俪便给郑秀妍翻译。

  

  “哦哦∽”郑秀妍了解了,点点头。

  

  “So which one of us owns this baby?”所以这个宝贝是我们当中谁的呢?

  

  

null


  

  

  

  

  

  

  

  

  

  

  

  

  

  

  

  

  

  

  

  

  

  

  

  

  

  “妈咪觉得是谁?”

  

  “我觉得应该是...” 

  

  她,有可能哦~

  

  但到底哪个是妈妈?于蕊蕊已经想的绞尽脑汁了。

  

  最后忍不住在心里抱怨一句:妈咪这个花心大箩卜!

  

  于蕊蕊努力回想妈妈的模样。然后就看见了妈咪猜的那个漂亮姐姐。

  

  这个漂亮姐姐...

  

  于蕊蕊盯着那个姐姐看了好久,而她被盯的也不觉得尴尬只是觉得这个小朋友认真琢磨的样子太可爱了吧!

  

  

  

  “好像就是你是我妈妈!”

  

  

  那人听后没说话,只是笑了笑。越过她去找文文了。

  

  

  

  “文文。”

  

  “小朋友看了不好~”

  

  “不行,你答应我的。每天必须一次。”

  

  “可是...”

  

  “又不是第一次了,还害羞啊。”

  

  “不行,蕊蕊在这。”

  

  “来,蕊蕊把眼睛蒙上。”

  

  “好。”

  

  我发誓我绝对不看!

  

  咦~什么声音?就看一眼。

  

  呀!

  

  

  

  

  

  

  

  

  

  

  

  

  

  

  

发一个小甜饼,望喜欢

  

  

  

  

  

  

  



评论(16)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